不成归

想把我的全世界给他,到头来我才发现,我的全世界就是他。

【all叶】穿越成精灵1

*讲述了一群人穿越到其他世界当精灵的故事

*带伞哥,人很多可能不齐,欢迎补充。

*严重ooc预警,不喜勿喷,勿举报。左拐出门

*感谢钉钉群里的众多小可爱提供设定

*穿越俗梗,如果喜欢请往下看

正文走起:

    一个普通的第十赛季后的晚上,为了庆祝兴欣的一次普通胜利,一群普通的职业选手在一个普通的饭店吃了一次普通的饭,然而,发生了一件不普通的事。

    如果你一觉起来,发现你到了一个不同的世界,身边的人还一起穿越了,是什么感觉?如果你发现你不仅穿越了还变成了精灵是什么感觉?

    联盟女神告诉你,不仅不惊慌,这喜闻乐见。毕竟精灵叶是只有在小说里才能出现的,现在一只又小又嫩又白又欲又想*......咳,很普通的精灵叶站在你面前,只有尖叫的份儿了!叫什么!愣着啊!

    咳...回到正题。

    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......一颗薄荷糖。

    是的,薄荷糖,你没有看错。

    叶修表示:是我醒的方式不对,再来一次。

    然而命运总是这样,当叶修准备换一个打开方式的时候,一阵仿佛数百个鸭子过境般的魔音直入耳中。

    “wocwocwoc我怎么变成一把刀了!!!我为什么是一把水果刀!!我去我去我去!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!我明明在饭店里和老叶谈情说爱呢!!老叶老叶老叶!你在吗你在吗!队长队长你在吗!”

    听音识人,不错,就是我们敬爱的少天大大,不过就是有亿点吵罢了。(生无可恋.JPG)

    正当叶修开口说闭嘴的时候,一道幸福的曙光照耀进来。

    “少天,安静。”旁边果盘里的一颗蓝莓出声了。

    是的你没有看错,就是我们的喻文苏大大!感谢喻队拯救我们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哟,文州也在啊,看样子应该还有其他人?”薄荷糖叶修道。

     蓝莓一旁的橙子出了声,“叶修哥,我在这儿!”

    “沐沐,我是柔柔,是你旁边的火龙果,果果在我旁边,是一个苹果。”

    “老大老大!我变成棒球棒了!可以砸场子玩哎!但是我为什么不能动啊!”

    “前辈...我变成了一个保温杯。”

    “老叶老叶!我在你旁边!”

     叶修向桌边看去,赫然是一块放在盘子里的点心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方锐你不愧为点心!到这儿你也能变成一块点心,哈哈~”书柜上的一个白色的药瓶发出了猥琐的笑声。

     “靠!魏老大别光笑我啊,你还变成了一个药瓶子呢!”点心不甘地反驳道。

     话音刚落,令叶修熟悉的几道声音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“嗯,目前看来,兴欣的除了罗辑和莫凡都到了,蓝雨的只有少天和文州。”叶修想了想说。

     “喂,混账哥哥,我怎么在这?”兀然,一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嗓音出现在脑海里。

     “笨蛋弟弟?"

     "前辈在跟谁说话呢?”“喂喂喂!老叶老叶你还有个弟弟啊?怎么没听你说过?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少天了!!”

      没有理会黄少天的一顿啰嗦,叶修感到奇怪,“你们没听见什么声音吗?”

   “没有。”在场的人齐齐地说。

   奇怪,难道我幻听了?叶秋也在这儿?

   “我确实在这儿,而且好像跟你是一体的,只有你能听见我说话。”

    叶修震惊,叶修害怕,叶修放弃抵抗。

tbc

短小无力,后续看缘分。

讲一下设定,是房子主人和众攻夺修的故事(?)

少天是水果刀

沐橙是橙子

乐乐是玫瑰

 老韩拳套

孙翔是玻璃杯

叶修是薄荷糖,与叶秋共用本体

包子是棒球棒 

唐柔是火龙果

新杰是闹钟

文州是蓝莓

江波涛是矿泉水 

一帆是保温杯

小周是企鹅玩偶

大孙是伏特加

老板娘是苹果

秀秀是口红

老王是(好爸爸?)奖杯

沐秋是叶脉书签

其他欢迎补充。

评论(9)

热度(33)